谢谢谢谢xxx

不写同人了,此号作废,追更致歉

潘三日常向/喂招

BY:谢凉源


潘三——喂招

吴三省闲时就会给自己新晋的正当红的伙计潘子喂喂招,训练一下。一方面消磨时间,另一方面以后出去火拼也好多分胜算。

“可以,快点。”吴三省向后一躲,左手微曲挡住潘子攻来的右手,然后顺势一翻钳着他的手臂向后一翻往前迈了一步

潘子也不后退,就往左前一踏,旋即左手朝吴三省后颈抓去

吴三省暗道悟性不错,急速向前躬身,抓着潘子的手顺势又一翻把他拉到自己身前,右腿迅疾如雷般朝着潘子下三路踢去。

潘子躲闪不及,拼着手机脱臼的可能狠狠一用力,左手挡住了吴三省的腿,然后抓住,用力向前掰去。

吴三省放开了潘子的手臂,潘子立刻停手。

吴三省满意的打量了两眼,心下暗赞,不过……

“你打人的时候留了余地,这样不好,跟粽子死磕的时候的劲头去哪了?自己想想,今天到这里。”

潘子恭敬的低低应了声,随手聊起衣摆擦了擦额边的汗。

吴三省看着他就点点头,没再说什么迈步走了出去。

然后随手点了个干架又凶又狠的伙计,往潘子哪里随意一挥,也不回头看。

伙计点点头,示意明白,就往潘子那里走去。

吴三省心里想着让这个大潘见识一下凶狠不留余地的打法,也好长长教训。

如果实在不行,那就干脆只跟他下斗——伙计这么多,也不缺他这一个去拿命火拼。

回屋里啜了口茶,想了一会,确实没什么要紧事,吴三省就又折返回去,去看伙计与潘子的打斗。

潘子冷着脸,双手毫不留情的往伙计的脑袋上招呼,伙计也是个不要命的,愣是拿脑袋往上顶,潘子不甚在意,双拳接近伙计时突然腿下一动,往伙计小腿处狠厉踹去


伙计眼中凶光一闪,竟是不顾小腿疼痛扑上去制住潘子的双肩,潘子将头向上狠狠一砸,伙计动作就几不可见地顿了一下。

潘子见状翻身又制住了伙计,双腿钳住他死死扣住,不让他动弹分毫。

伙计剧烈挣扎,潘子表情不变,双手狠狠扣住伙计的脖子,用力。伙计被勒的脸色如同猪肝


潘子的进攻不留余地而又狠厉疯狂

饶是身经百战的旁边围观的伙计们都不由得啧啧称奇。

吴三省站在树下,脸上的表情略有复杂。

后记————
自此,潘子成了吴三省最信任的手下,最疯狂的狗——护主的狗,无论是谁,要动三爷,就得先跟他潘子拼拼命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