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谢谢xxx

不写同人了,此号作废,追更致歉

#你可曾见过这么丧心病狂的小说#

是一个小妹妹发给我的她自己写的小说,也不算多就一百章左右,但内容太魔性狗血,我忍不住想让大家都看一看。

(以下内容如认识lex请自动带入声音,如不认识请用公鸭嗓进行脑补)


故事有三个主角,两男一女。


男一是很规整的天凉王破式霸总,男二是中央空调温柔学长(对,就是那种只对女主不一样,是真的温柔的俗套设定)


女主和男二一直是特别暧昧,和男一则属于欢喜冤家,前期是倾向男二,股市很稳定。


然后,在第六章左右的时候,男一强吻了女主,对,是女主初吻,男二最多也就是牵牵手,一直不舍的亲女主,怕她害羞。


被人捷足先登后男二快气疯了,就去男主家堵男主,两个人各种嘴炮。


然后第一个雷死人的剧情来了。


男一烦了,就随口一句“你他妈不服,不服你自己把她初吻取回去啊?!”


然后男二一个冲动就把男一怼墙角一顿亲,亲到脚软那种。


艹老子看到这里感觉快炸了。真的,快裂开了


再然后男二走了,男主踉踉跄跄回到屋子里,把自己过快的心跳理解为生气,把脸红理解为憋得,就没深究。


男二呢,估计是禁欲太久了,回到家以后居然还有反应,于是好好地深情人设就被一个吻艹弯了,蚊香一样弯。


男二就慌了,啊,不妙,我该怎么和男主相处呢,我们都没什么共通点。


然后他一拍脑袋,啊!对啊,还有女主嘛。


(工具人真的惨)


于是男二就借着喜欢女主的名义一直各种缠着男一,男一也朦朦胧胧的有了好感,但不自觉。


大概九十六七章吧,女主被绑架了,绑匪用女主要挟男一,让他交出股权,不然就撕票。


男二不愿看到男主为难,于是自己找上门情愿交换女主,(这里有一段剧情,因为三个人经常在一起,绑匪以为三个人关系很好,根本没往情敌方面考虑,于是答应了)。


然后女主回去,跟男一说了这件事,表示我好自责,哦,好难过,求求你了,救救他吧!只要你救他我就跟你在一起……之类的。


男一呢,听到男二在绑匪手里一下子就愣住了,,突然发现自己很慌张很无措,比女主被绑了还焦急,然后各种回忆涌上心头,恍然大悟,哦,原来我的真爱是男二,于是他毅然决然带着女主孤身去救男二(这个真的傻逼,一个人去不出事才怪,虽说两个男主都是什么散打啊跆拳道黑带但也不是这么用的)


然后两伙人对峙,男主怕绑匪对男二不利,就一直忍着没关心男二,就显得两个人关系不好,绑匪发现这俩男的好像关系不好啊,他特别生气,觉得男二骗他,于是掏出枪给了男二一枪,大概在肚子??


然后又想射杀女主,男二本来都没力气了,看见他要杀女主,想到男一那么喜欢她,于是自己上去白给挡枪了,一枪几乎要命。


女主则用什么柔道术把绑匪制服了。(我就纳闷为什么不早点用)


男主难过的几乎走不动道,就一个踉跄跪在男二身旁,男二觉得自己快死了,于是就跟男主坦白了。


男主越听越后悔(艹叨叨叨的,叫救护车啊!!!!),于是对男二说他对不起他,其实他也喜欢他什么的。


男二很开心,要求男主再亲他一下,这样就可以安心闭眼了。


于是两个人亲了得有五分钟。


我真他妈想不明白,救护车呢???


怎么,这是另一个团长吗??也不要停下来呀?!!!!


然后最后一章,男主自杀了,让女主把他们葬在一起。


女主最后看着两个人的墓碑,红着眼撇撇嘴,“真是的,我早就看出你们两个其实互相喜欢了,你们真是迟钝的一对。”


至此故事结束,据说还有第二季,我还没看。


我就……就……真的太狗血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