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谢谢谢xxx

不写同人了,此号作废,追更致歉

潘三向———想/潘子视角


BY:谢凉源          2021—1/27

小三爷走了,这挺安静的,人吧,周围的环境一安静下来就容易多想。


我就想安安静静的走,都快他妈死了还想这么多,有病吧。


但你就是控制不住,越想着得了别想了,就想的越多。


乱七八糟的想,在想什么我也不知道,想抽个烟又想动一下,然后才想起来哦不能动了。


三爷……


三爷现在在干什么呢?


是坐在院子里的摇椅上晃悠吗,还是四处溜达呢……


想了会,感觉可能气氛到了吧,我就有点想哭,但就要走了,哭着走是不是太孬种了,那算了,我吸吸鼻子把感觉掖回去,还是笑着走好。


唱了会儿小曲儿,突然想起来一首叫不出名字的歌,哼了两句忘了词,我就一直哼调。


哼着哼着想起来一句,我低低的唱了出来“世间无永远的富贵,也无永远红的花蕊。”


这句词儿还挺有味道,我可能也有点唱歌的天赋,我自己听着有点好听,就反反复复的哼了几遍。


啊。


世间无永远的富贵啊。


那我就是永远红的花蕊吧。我瞅瞅自己的伤口,嗯,挺红的。


不过永远红也说不定,过一段就不红了,变成黑色的了。


看了会,我又唱了一遍。


“世间无永远的富贵…也无…永…远的…花…蕊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